望月溪风

【正义领主AU】最后的时光

声明:接正义联盟动画,虐的,文笔很糟,没看过漫画原版,白灰以外全员下线,一发完,OOC,有角色死亡,可能连脑洞都有重合
(反正都是我的锅就对了( ̄▽ ̄))



正文:

“布鲁斯韦恩!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么!”身穿白披风的卡尔一拳狠狠地捣在了对方的躯干。
断了几根肋骨?三根?两根?布鲁斯心里想到。
“为什么要把那个黑蝙蝠放回他们的世界!”卡尔在问的同时又一拳追向头部。
唔…头盔似乎碎开了。由于对方力道的冲击,布鲁斯直接跌到了控制台前,灰色头盔左半部分完全碎掉,露出了流着血的半张脸。
“我们明明离成功就差一点点了!马上就可以让他们的世界像我们这边一样完美!”卡尔追了上去,抓起了对方的左胳膊,发出了“喀啦,喀啦”的声音。
迪克拿到那个东西了吗?不知道他能不能成功……布鲁斯的心绪越飘越远。回想起了不久前坐在自己副驾驶座位上的那个“蝙蝠侠”所说的:
“爸妈会对你感到自豪的。”
“回答我!韦恩!”昔日的光明之子已经停下了暴虐的行径,他的声音振聋发聩,但对方如同没有听到似的,目光飘向远方,若有所思。
自豪么……
“既然你不说话,那我只能…”卡尔单手提起了布鲁斯,扔到了传送门边,继续说到“以违背指令的罪名处决你了。”
真想……再见他们啊……
远处,修道院钟声响起,在幽暗的地下洞穴中,行刑者用热视线贯穿了叛徒的身体,无声无息。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